close

跟接機完全~~~不一樣~

本來是預定1:30

我跟我姊到的時候大概12:40左右吧....

居然等不到多久

佑赫xi的座車就到達了~還好我有一直叫我姊趕快~

到機場時~才被通知說佑赫xi只動提出想要大合照~

我的天天天啊~~~!!

我....真的不敢入鏡

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現在拍照膨脹的好嚴重...好醜...

所以本來有機會在佑赫xi的旁邊說~

不過我退到後面去了~只讓我精心製作的扇子入鏡

其實這樣我就很開心了~!^^

佑赫xi~我會努力的!

我一定會努力到如果有機會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讓我自己想躲起來的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夢想的小荳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